巧克力可降低孕妇患先兆子痫症风险!!

发布时间:08-11-21 13:11:31 点击数: 关键字:
  近期发表在《Epidemiology》上的一篇文章指出,根据前瞻性流行病学的研究报道:巧克力的食用可减少孕妇先兆子痫的发生风险。ALE中心围产期,儿科和环境流行病学的Elizabeth W. Triche博士说:“先兆子痫是孕妇妊娠期间严重的并发症与心血管疾病的一种表现。
  最近的研究表明巧克力的食用可能对心血管健康有很大益处。” 针对1996年9月和2000年1月之间的2291名经常食用巧克力的孕妇和发生先兆子痫的风险关系的相关调查研究,和先前的1681名孕妇的调查结果相比(某些不定个体因素如:吸烟,体弱等除外),研究结果表明:在怀孕期间巧克力消费量比较大的群体先兆子痫的危险概率很低,巧克力消费量比较小的孕妇群体则先兆子痫发生率较高。
健康小贴士
  无锡玛丽亚医院妇科诊疗区是无锡市妇科疾病预防指定临床协作单位,是医院重点建设的特色诊疗专区。诊疗区具有强大的专家力量和一大批先进的检测治疗设备。妇科学术带头人沈杏观医生在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各种妇科炎症的治疗上,具有专业特长。30多年来,特别对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确切的疗效和优质的服务,使沈杏观成为倍受广大女性青睐的专业医生,在无锡和华东地区颇具盛名。
 
 
友情提醒,如您有任何健康问题请拨打专家热线:800-828-7992 或点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一对一咨询。祝您早日康复!

 

上一篇:          下一篇:

快速通道

专家团队|

 

沈杏观
著名微创妇科专家

 

从事医务工作30年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疑难病的治疗

江裕珍
计划生育科著名专家

 

从事妇产科工作40多年擅长高危人流、高危取环、无痛人流等手术

张晓民
玛丽亚女子医院副院长

 

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擅长治疗胸外、普外与心脏外科等疑难危重病

秦寿志
玛丽亚女子医院院长

 

从事医疗工作事业40年擅长医学影像学及介入性放射学

 

友情链接: Google | 百度 | 39健康网 | 寻医问药网 | 有问必答 | 搜狐健康 | 飞华健康网 | 医生在线 | 放心医苑网 | 医元网 | 华山健康网 | 上海真爱女子医院 | 长春同济医院 | 黑龙江和平医院 | 二泉网 | 无锡医保网